既然她不再吱声,那就默认退圈处理吧。警报暂时解除。

由于将芜已经做出了选择,那么此事暂告一段落,除却已经发布的消息,接下来只有她发布动态之时,我才会跟锤点她。

虽说纵然如此,她依旧没有选择道歉认错。或者说归根结底,对于这件事,对于拿走别人的用梗这回事,她依旧觉得理所当然,觉得这是应该的。

没有办法面对面的详谈,我也没法让她感受社会主义的毒打。扭曲的三观如果自己不去掰正,他人做的再多也无济于事。

不过还是想说,这个小小不大的羽生结弦的同人圈,乌烟瘴气的事实在是太多了,单论抄袭,前有李氏长歌太太遭遇撞融梗,哔站上薯条太太的《半糖x半糖》同样被抄袭,再有将芜撞梗我与姹嫣等人,可谓层出不穷。

甚至直到现在,依然有一篇正在连载中的文涉嫌抄袭,是如同将芜一样的做法,关注原作之后将对方当做工具人一般吸血,拿走骨架。

这件事原作尚未表态,我暂且不多做评论。

但作为主动抄袭的那一方,对于自己做了什么你当然心知肚明。希望你可以早日改邪归正,及时道歉。

如若不然,在原作表态之后我也很愿意伸出援手。

毕竟手撕抄袭这回事,做的多了也有经验也够爽,略微有些上瘾。

那么就是这样啦,打扰了这么久非常抱歉。

总之她不再有动作我就也会是老老实实的,毕竟我一开始,就是个老实巴交的姑娘嘛(…)

除了汇总那条之外其他的动态会在今天陆续撤下tag。

嗯,就是这样。战斗模式暂时解除!!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长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