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她不再吱声,那就默认退圈处理吧。警报暂时解除。

不必费尽心机的给我扣这么大的帽子。
说什么“难道要放任tag下面变成这样吗”,字里行间我好像多牛逼一样。
既然是针对这件事却丝毫不去谈及将芜,而反复跟我一个受害者在这里掰扯。
你说你随手注册了个小账号,你猜我信吗?
我正当维权而已,她想躲就躲,可我不会。
也没有任何一条规则说我不可以在tag下面维护我该有的权利。
不必刻意解读我的言论也不必刻意扭曲,就这么干脆解释出来。

再度重复一遍,真路人的话不想看你就不要点,单纯发出来还碍你的眼这tag你家的是吗?
想要伪装路人给我扣帽子的话你就干脆省省吧,再有这样的私信我要直接开麦了,望周知。

评论(10)
热度(9)

© 长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