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她不再吱声,那就默认退圈处理吧。警报暂时解除。

将芜大大至今还没说话,老实说我有点慌。

很怕下一次上线的时候就看到诸如她自杀未遂的消息啦,她最近一直在看病很凄惨啦,她病的越来越严重了,这样的消息。

然后我就知道我要被喷了!我要被说恶毒没有同情心了!

而我们的将芜大大摇身一变成为所谓“网络暴力”的受害者,病殃殃的坚强着,苍白着面色为大家更新码字。

老实说我真的很怕出现这种事,所以提前想象一下给自己,也给她打个预防针。

再度声明卖惨这一套对我一点用都没用,你个人身体上及精神上的状态与我本毫无关联。

不服你就过来打我,我现场教你花儿为什么这样红。 @将芜

总之就再次催催你啦,真的是慢死啦,你一直不出现我都被私信说打扰其他人啦。

可我也不想这样呀,我的1234个小号都被你拉黑了呀,那可是我仅剩的游戏号了。

再折腾下去我要去找同事借号了呀,良心不会痛吗?

嗯,这条一如既往,一天后撤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长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