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她不再吱声,那就默认退圈处理吧。警报暂时解除。

在这样的大好日子当然先恭喜柚子夺冠啦!

不过在这样的大好日子刷个lof也能看到恶心的人,那么我如约前来,跟锤点她啦。

手动艾特我们的将芜大大

亏您之前天天说自己抑郁症这样那样的,那我是真没想到抑郁症能有您这么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啊。

实锤抄袭,已经臭不可闻,依然可以淡定的出来蹦跶,针对羽生的夺冠道一声恭喜。

也得亏粉丝人多他也不知道都有些什么人,不然估计也挺倒胃口的。

别的不说,您这份强大的心理我确实是服了服了,无话可说。

不过也就是因为这样,所以我只能在这个大好日子出来讨厌,小号被拉黑删评论就只能大号说——

将芜抄袭狗,三观不正绿茶婊,乌龟成精铁的不行。

这等素质去教书育人毁人一生。

那么就这样,请您继续每日麻痹自己好啦,我每天都与你同在呀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长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