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她不再吱声,那就默认退圈处理吧。警报暂时解除。

该怎么讲呢。

事情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,我确实觉得有些心累。

其实我真的不算咄咄逼人的类型,只要给我应有的结果,我会很干脆的走人。

我觉得我的要求并不过分,我只要求在私信中的道歉落实,不被反咬,这就够了。

她抄了我这么多,我只拿一个道歉,这过分吗?

一开始甚至没有要求她删文退圈,不过是如此而已。随后是她反咬洗白,事件才一步一步发展到现在。

诚如朋友所说的,我实在不够聪明。

是我自己一退再退,把自己逼的狼狈。

却又固执,拿不到该有的回应,我会永远意难平。

所以一次又一次的打扰,哪怕也会觉得抱歉,但我确实不可能退。

我也很清楚在这个时间点总是说这个很打扰心情,可我别无选择。

朋友刚刚的说辞我也看到了,非常感谢她的发声,但毕竟是在第一次撕后认识的,对于具体的事例并不算太了解,再来简单解释一二。

1,夏恋的数据不如破晓,会有人因此说我撕将芜是蹭千粉大大热度。

不是的,在我删文之时,夏恋合集浏览量40w,破晓15w。

热度的话是我先完结,她随后,热度始终相差无几。甚至评论数量大多数是我更胜一筹,破百的情况也时有。

那么如今她浏览量150w,我不清楚这到底是进行了什么操作,毕竟我在今年的五月份正式删文,横跨六个月的时间差也无从对比,但数据不如他所以蹭热度这句话,其实是不存在的。

但我确实作为文手很不合格,用梗并不新颖,文笔也稚嫩。不过哪怕是这样的我,依旧有嫌弃将芜的理由。

就她那样僵硬的行文、全靠分段的心理、东拼西凑来的设定,也能算是青出于蓝?

真实不配。

不过因为经常会喊她千粉大大,但是这个是嘲讽的口吻哦,嘻嘻。

2,其实我很清楚哪怕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,依旧会有人支持将芜。

不只是有人年纪小容易被引导,也是各人自扫门前雪,想要指望路人的支持来帮我施压,这同样是无稽之谈。

这一点我曾天真过,但在上一次时已经看清了。

所以才会有不在意任何人的看法,才会有哪怕毁号我也要刚到底。

事已至此其实已经不想有太多的阴谋论,我确实猜测过很多,她会这么做的这样那样的理由。

但好像不论是怎样的理由,怎样的说辞,她都充耳不闻。

那么也就无关紧要了。

她不会变更态度,我更不会先行放弃。

至于昨晚的动态,同样倾向她是借此来试探我。

那么结果你也看到了,不论是怎样的时间点,只要你肯冒头,我必定跟锤。

我同样热爱羽生结弦,但你与他,决然无关。


评论(21)
热度(14)

© 长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