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她不再吱声,那就默认退圈处理吧。警报暂时解除。

送给将芜的最后机会

第二次撕将芜抄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本意上我也不想我男神的tag下面天天就是我烦躁的手撕。那么经过深思熟虑之后,决定再来给她一次机会。

不过请记清楚,这绝对是最后的机会。如果依旧不肯道歉的话,我绝对会如影随形的怼你,不论是发动态还是更文,哪怕是更新简介,我也会与你同在。

毕竟归根结底我才是受害者,要我来考虑和承担更多本就极不公平,这也是我所能做的最大的让步。

依旧是道歉加删文。

做到这两点我就放过你,也放过我自己。

第一次写文就遇到这种事我真的是倒霉至极,哪怕之于整段人生这也是很不美丽的经历。我并不愿意斤斤计较着这一件事活着,但该有的底线同样无法再让。

我希望你不要不知好歹,人生还长,如果要选择继续蒙昧,那我也会奉陪到底。

一周为期吧,马上就要羽生的生日,在那之前敲定省的坏我心情 @将芜


评论(11)
热度(18)

© 长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